English

旅俄各界人士声讨“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

2002-07-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7月12日电今天上午,旅俄华人、华侨、驻莫中资机构和留学人员代表在中国驻俄大使馆集会,愤怒声讨“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的罪恶行径。

与会代表纷纷指出,邪教组织“法轮功”攻击我鑫诺卫星,是一起十分罕见、严重践踏国际法准则和社会公德的违法犯罪行为,是李洪志一伙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的又一次升级。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德广说,“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干扰破坏电视节目信号的正常传送,充分暴露了“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人民和反国际社会的邪教本质,它直接破坏了公共信息安全,侵害了广大人民群众获得信息的权利,是向法律尊严挑战,向社会公德挑战。他呼吁所有旅俄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及留学人员提高警惕,坚决与邪教组织“法轮功”的种种犯罪行径做坚决的斗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