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风汽车公司赠车支持北京奥运

2002-07-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在北京申奥成功一周年之际,东风汽车公司今天向北京市政府赠送2辆东风开路先锋工程车(共价值70多万元),全力支持北京2008奥运,支持北京城市建设。北京市政府委托北京城市建设委员会主任刘永富接受了赠送。

东风汽车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的三大汽车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卡车生产基地之一。据悉,今天赠送的EQ3208型东风开路先锋工程载重车是东风汽车公司2002年重点开发的产品。该车是东风汽车公司同类车型中最新型、最先进、最环保、最适于北京城市建设的新车型。生产开路先锋的东风载重车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卡车生产的主体部分,也是东风汽车公司的最大板块。新车上市后短短10个月,在京销售2000余台,是目前全国工程载重车的主导车型。此次赠送车辆将用于北京市工程建设抢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