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少儿科普三字经》出版发行

2002-07-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光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由旅游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少儿科普三字经》今天在中国科技馆举行首发式。

据旅游教育出版社有关负责人介绍,《少儿科普三字经》的出版发行是为了落实江泽民同志有关科普教育的指示精神,贯彻新近颁布的《科学技术普及法》和配合《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少儿科普三字经》凝聚了众多专家的心血,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院士、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院士、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院士担任该书科学顾问并题词。中国科学院张泽院士、中国科技馆王渝生馆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王直华副理事长、中国科普研究所郭正谊研究员等众多专家参与了该书审定工作。据悉,此书已于近日陆续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上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