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南理工大学理学院软件研发基地成立

2002-07-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春燕通讯员 董斌森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7月13日电由华南理工大学理学院和广州西派金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西派华南理工大学理学院软件研发基地”,近日在此间正式挂牌成立。

华南理工大学理学院人才济济,承担了大量国家级重点攻关项目和大量科研任务。该院一直把广州西派软件公司作为高质量的实习基地之一,并与该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批应用前景广泛的软件系统。广州西派是经国家信息产业部和广州市政府分别认定的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尤其在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方面形成较强的优势,其自主开发的《工商行政管理综合信息系统》在广西区所有工商行政管理局(所)成功应用,深受用户及有关部门的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