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意华侨集会声讨“法轮功”

2002-07-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穆方顺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7月13日电旅居欧洲工商重镇米兰的华侨、华人各团体代表160多人昨晚在米兰“新欧华大酒店”集会,愤怒声讨“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的罪恶行径。

与会代表对“法轮功”邪教组织公然践踏国际法准则攻击我鑫诺卫星的行径,表示强烈愤慨。他们强调指出,攻击卫星、干扰破坏电视节目信号的正常传送,是危害社会、侵害公众利益、侵犯人权、破坏人类文明的严重犯罪,是对法律尊严的挑战。这不仅进一步暴露了“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本质,也是李洪志一伙违法犯罪活动的又一次升级,表明他们正在与国际恐怖主义合流。

代表们一致表示,旅意华侨华人将加强团结,坚决与“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种种犯罪行径做坚决的斗争。

大会还向意大利议会发出公开信。公开信指出,这次攻击卫星事件,再次说明了“法轮功”邪教组织不仅是祸害中国人民的毒瘤,更是人类社会与现代文明的公敌。邪恶不除,世无宁日,全世界应携起手来,坚决彻底地铲除“法轮功”等各类邪教组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