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内外基础教育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2002-07-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特约记者 周文馨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7月14日电由美国科技教育协会和甘肃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海内外基础教育研讨会”日前在此间举行。来自美国和台湾地区的专家、学者及甘肃省教育系统的领导和中小学校长、教师共300多人参加了研讨。

甘肃历来重视文化教育的发展,但是基础教育方面仍然面临着许多困难。“一枝一叶总关情”,内地的教育事业牵动着海外同胞的心。近年来,美国科技教育协会“认助中国农村贫困地区教育”项目的实施,对改善甘肃贫困农村基础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海内外基础教育研讨会,来自美国和台湾的1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教育改革及素质教育、教学及课程、阅读、师资等方面的16个专题进行了讲座和培训,以现代教育理念、发达地区教育经验,给甘肃教育界带来了新的启迪和参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