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南沙铺路造桥打造新“羊城”

2002-07-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自更通讯员 王凌波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7月14日电“先让交通通畅,再搞新区建设。五六年后,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成为广州新的城市中心!”广州市市长林树森日前在广州南部快线(仑龙段)暨新龙特大桥的奠基仪式上说。

据介绍,南部快速路(仑龙段)北起广州东南西环高速公路,南达番禺新垦,全长65公里,预计总投资68亿元,预计3年内将建成通车。昨天动工的新龙特大桥,是仑龙快速路上施工难度最大的一座跨海大桥,全长2486米,宽29米,通航净空24米。

据悉,南部快线(仑龙段)是由广州直达南沙的第一条城市快速路,建成后广州至南沙海滨只需40分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