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兰构筑工业旅游新亮点

2002-07-15 来源:光明日报 王燕侠 我有话说

日前,由140家台湾企业组成的台商代表团参观了春兰工业园。在春兰工业园气势不凡的厂区和琳琅满目的展馆内外,来自祖国宝岛的客人们对春兰大加赞赏,纷纷拍照留念。

至此,春兰工业园已接待了10万人次的党政机关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来此参观考察。以春兰工业园为主体的春兰现代工业游览线,已成为寓科技发展、知识教育、观光休闲和形象(产品)展示为一体的旅游新景观。

坐落在江苏省泰州市区的春兰工业园,是春兰集团科研生产的主要基地之一。在面积近5平方公里的园内,设有春兰泰州总部、春兰研究院、春兰博士后工作站、春兰学院、春兰展览馆以及春兰电器、自动车、电子研究所等管理科研、教育机构,春兰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摩托车、电子信息产品等众多制造工厂遍布其间。

园区内高21层的春兰研究院智能大厦是泰州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春兰投资15亿元建造的科研基地。

位于大厦一、二楼的春兰展览馆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企业展览馆。展览馆面积约5000多平方米,馆内应用智能光电控制手段,以图片和实物的形式,全面展示春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此外,绿茵环抱的春兰学院建筑群也别有风致。学院的现代化体育馆是苏中地区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先进的体育馆,多次举办了国际体育比赛和大型文娱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