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高校学生参加“相约在昌平”活动

2002-07-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北京近二十所高校代表及多家媒体参加的“知昌平、爱昌平、游昌平”活动于近日在昌平区上关宫廷度假山庄举行。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让首都高校的学生乃至各界人士对昌平区旅游资源,有一个全方位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寻求昌平区的旅游特色,感受明代文化的底蕴,从而提升昌平的旅游品牌,为其旅游发展开辟一个全新的模式。同时,也使首都高校的师生开阔视野,猎取旅游行业领域的新知识,为昌平的旅游事业出谋划策。

据介绍,昌平区境内有8大自然风景区,78处文物保护单位,149家旅游企业。内容涵盖名胜古迹、自然风光、现代娱乐、康复疗养、休闲度假、知识博览、民俗风情、观光农业等八大系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