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美达”加盟国航知音常旅客计划

2002-07-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万豪国际集团属下华美达国际酒店集团日前宣布正式加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知音常旅客计划,此计划将于8月1日实施。

根据两公司的合作协议,国航“知音卡”会员以公司协议价格下榻全球任何一家华美达国际酒店集团酒店,均可获得国航知音800公里里程奖励;以推广期或本地客人优惠价格入住,可以获得400公里里程奖励。双方合作的宗旨是为国内迅速成长的公商务旅客特别是经常出国旅行的国航知音会员在全球范围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旅行服务。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经营着国际、国内135条航线,通航21个国家的95座城市,形成了以北京为枢纽,连接国际、国内的航空运输网络。“国航知音”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同时也是目前活跃会员人数最多,服务及设施最完善的常旅客服务项目。其会员总数现已突破60万人。

作为世界酒店业品牌的华美达国际集团,目前在20个国家及地区管理着130多家酒店,覆盖了国航航线到达的主要城市。(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