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BM天才孵化计划中国项目启动

2002-07-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晓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IBM天才孵化计划高校创新实践项目今天正式启动。经过学校推荐和IBM公司筛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中国著名高校的12名优秀学生参与了首次在中国举办的为期3个月的项目。

IBM天才孵化计划(Extreme Blue)是IBM公司从1999年开始创办的一项汇集顶尖技术和商业人才、极具挑战性的创新技术研究与市场相结合的学生实践项目。参与这项活动的学生有机会与IBM资深专家、科研人员、项目经理和商业领导人以及来自其他高校的顶尖学生一起参与IBM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的研发工作。这次中国项目分为两个开发团队,将在IBM专家指导下,运用IBM中国研究中心提供的动态环境,针对中国市场上具有广泛需求和巨大市场潜力的WebSphere交互电视套件和BlueGuide实用导游解决方案进行开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