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军工程大学工程学院毕业生九成立功受奖

2002-07-1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李常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从空军工程大学工程学院获悉,今年该院的600余名毕业生中有589人次在校期间立功受奖,占同期学员总数的93.6%。

近年来,该院党委着眼部队跨越式发展的需要,注重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教学改革。学员的思想素质、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学员设计的“VGA-TV”转换器通过专家鉴定,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等活动中,共获国家级二等奖5项,省一等奖8项,二、三等奖30项。随着学员综合素质的提高,毕业前夕,100%的学员递交了决心书,表示要献身国防、到艰苦地区建功立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