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功女企业家受到关注

2002-07-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 通讯员 张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中国企业女性风云人物——首届中国企业成功女性大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和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举办,旨在全面展示中国企业界女性人物的风采,关注女企业家的成长历程,弘扬成功女性的奉献精神。

据有关部门统计,中国的女性业主和法人已达近2000万人,其中女性企业家经营的企业只有1.5%出现亏损,其余均为盈利企业。她们的成功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和兴趣,她们在传统的制造业和服务业,以及高新技术产业或以高新技术产业提升、改造传统产业上获得的成功,强有力地推动了当前中国经济的增长。我国经济的稳定发展和加入世贸组织后市场的进一步开放,造就了女性企业家迅速发展的空间,本次大会将深入剖析影响企业中女性发展的各种因素,全面探讨女性企业家的成功经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