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国防部长访问埃及

2002-07-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7月16日电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5日在亚历山大市同当天来访的以色列国防部长本·埃利泽举行了会谈,双方表示,只有通过和平途径才能结束巴勒斯坦人民和以色列人民所遭受的痛苦。

穆巴拉克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使用武力绝对解决不了问题,重新启动和平进程需要以色列采取灵活的立场。他强调,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是巴勒斯坦唯一合法选举的领导人,在阿拉法特是否应当继续担任这一领导职务的问题上,埃及的立场与以色列的立场不同。埃不会改变这个原则立场。

本·埃利泽表示,以色列关注两件事情:一是消灭恐怖组织,二是确保巴勒斯坦方面把所有资金都用于正当目的。他强调,不消灭恐怖主义,就不可能取得任何积极的进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