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友与院校共建企业资源规划实验室

2002-07-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 国内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用友公司总裁何经华今天在京宣布,用友公司将与国内数十所有实力的知名院校合作,在三年内建立100个企业资源规划实验室,以缓解我国企业信息化进程中人才缺乏的燃眉之急。

据著名信息化专家、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甘仞初介绍,实施企业资源规划(ERP),需要一支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专业化人才队伍,而我国目前的教育体系在这类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上还是个空白,在教学中信息技术与管理实务脱离,学校缺少必备的实验环境,也缺少相关的教学资料。

据了解,这100个实验室将在三年内培养500人的师资力量和2000名企业资源规划顾问,并向社会提供20万人次以上的普及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