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是谁创造了电子邮件系统

2002-07-17 来源:光明日报 王邦宁 我有话说

电子邮件现在已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主要通讯工具,但人们在热衷于收发电子邮件时,却很少关心是谁创造了电子邮件系统。

著名国际组织Sendmail.org的领导者Eric Allman是电子邮件基本系统Sendmail Open Source的发明人,并始终领导着国际电子邮件系统的标准。1998年EricAllman在许多国际大投资公司和社会知名团体的支持下建立了Sendmail软件公司。该公司在EricAllman的领导下将Sendmail Open Source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并推出了Sendmail电子邮件系统的商业版,它比免费版本在网络安全方面、邮件的规模化和效率方面、异种系统的兼容和管理方面有了质的飞跃。除此之外,更增加了无线邮件信息传送的功能。

2002年7月24日至28日,Eric Allman将第一次来中国访问并在清华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还将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当代邮件系统的最新发展学术交流会”,在会上Eric Allman将作题为“下一代互联网上的信息传送系统”的演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