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月份可发多媒体短信

2002-07-17 来源:光明日报 刘达 我有话说

有趣的卡通漫画和游戏、各色的贺卡、电子明信片,随着五光十色的多媒体短信业务(MMS)今年10月在国内推出,这些应用将使今后手机用户们的沟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从现在起到9月底,MMS的爱好者和ICP们也不用闲着,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与爱立信(中国)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移动-爱立信杯多媒体短信(MMS)应用大赛”正在征集MMS的应用作品。参赛者可通过移动梦网(www.monternet.com)或爱立信移动世界中国网站(http://mobilityworld.ericsson.com.cn/mmsc/)提交,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8月15日。获奖应用作品将于9月宣布,并将被吸收到移动梦网商用中最终转化成实际的移动数据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