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日华人华侨举行座谈会 批判“法论功”践踏国际法则

2002-07-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志江 我有话说

本报东京7月17日电在日部分华人华侨今天在东京华侨会馆举行座谈会,揭批“法轮功”践踏国际法则,使用非法电视信号攻击我鑫诺卫星。

东京华侨总会原副会长刘俊南发言说,“法轮功”组织利用非法手段攻击鑫诺卫星,表明其背后受到反动势力支持,对此我们应保持警惕。他指出,今后在日华人华侨应团结一致,加强揭露“法轮功”的邪恶本质。城西大学副教授张纪浔说,只有祖国的繁荣强大,海外华人华侨才能挺直腰杆。我们绝不允许“法轮功”扰乱中国的社会秩序和人民的安定生活。华侨代表姜维说,法轮功组织不断制造事端,妄图扰乱中国的建设事业,这是叛祖忘宗的行为。

座谈会最后发表严正声明,谴责邪教“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干扰电视节目信号,是公然向国际秩序挑战,向社会公德挑战,向人类文明挑战。广大在日华侨华人坚决拥护中国政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依法严厉打击“法轮功”邪教组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