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签署通令 为渡河工程专家王景全记一等功

2002-07-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晓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南京7月18日电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近日签署通令,给解放军理工大学工程兵工程学院教授王景全记一等功。庆功表彰大会今天在南京隆重举行。

作为我军著名的渡河工程专家,王景全将自己的全部心血都倾注在了国防科研事业和人才培养上,先后主持完成重大科研课题26项,其中18项成果分获国家、军队科技进步奖等奖励,3项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并创造了4项渡河工程的奇迹,为我军克服江河湖海障碍做出了贡献。他因此获得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大科技贡献奖。

庆功大会上,副总参谋长张黎宣读了中央军委为王景全记功的通令,并为王景全颁发了一等功证章和证书。解放军理工大学党委做出了关于开展向王景全学习的决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