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第十一届运动会揭幕

2002-07-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期26天的北京市第11届运动会7月16日揭开大幕。本届运动会共设21个比赛大项,523个小项,金、银、铜牌2691枚,北京市18个行政区、县全部组团参赛,选手人数近7000人,规模超过以往历届市运会。北京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为本届市运会作了独家冠名。据介绍,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为北京展风采,为奥运出人才”。组委会计划通过本届运动会,为北京市备战第10届全国运动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拔出一批优秀苗子,同时推动足、篮、排、棒、垒、手球等集体项目和田径等基础项目的发展。为达到这一目的,赛会组委会特别修改了计分和成绩排列办法,同时制定了《北京市第11届运动会兴奋剂检测规定》,力求把本届运动会办成最真实、最干净、最文明的体育盛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