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勉宁高速公路施工创佳绩

2002-07-19 来源:光明日报 周伟 我有话说

本报讯交通部“十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勉宁高速公路”是陕南山区第一条高速公路,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勉宁高速公路项目部在该项目的施工中严抓质量,施工水平享誉陕西。

勉宁高速公路是二连浩特至河口国道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陕西省以西安为中心“米”字型路网骨架的主干,建好勉宁高速公路的意义十分重大。由中铁十二局集团二公司负责施工的勉宁高速公路第3合同段,全长2.563公里。自2001年3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加强管理,注重实效,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截至2002年7月中旬,完成总投资7500万元,占总投资的9.1%,完成年度计划的86%;分项工程合格率100%,重点工程隧道施工被项目办评为样板工程,施工生产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勉宁项目部发挥技术优势,强化技术管理,注重文明施工,在业主组织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履约能力综合检查评比中,连续夺得4次第一、5次第二的优异成绩,创出了勉宁高速公路施工快速、安全、优质、高效的良好形象。该项目已被陕西省交通厅评为“2001年陕西省公路重点工程建设先进集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