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产业部注销两个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2002-07-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翼通讯员 王尧懿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的证后监督检查中,信息产业部发现厦门中科大辰信通讯产业有限公司生产并销售的所谓“超级网络直拨通”电话机机身所粘贴的进网标志与批准进网的话机外型、功能均不一致。为此,信息产业部决定注销其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经查,该公司生产并销售给成都电信、池州电信、温州移动、温州网通、义乌电信等运营商的HCD9766(4)P/TSD型号电话机、销售给河北吉通运营商的HCD9766(3)P/TSD型号电话机、“IP直拨通”、“智能王”等产品,其话机外型与功能都与机身所粘贴的进网标志对应的批准入网话机不一致。该公司冒用其他进网设备的进网许可证和许可标志销售上述两种设备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电信设备进网管理办法》的规定。

为维护电信设备进网许可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信息产业部决定:对厦门中科大辰信通讯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HCD9766(4)P/TSD型号主叫号码显示电话机的进网许可证01-4617-010604;以及HCD9766(3)P/TSD型号主叫号码显示电话机的进网许可证01-4617-010603作出注销处理。上述型号的电话机产品不得继续销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