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会见俄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

2002-07-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钱彤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7月20日电正在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20日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亲切会见了该区行政长官达尔金。

李岚清说,他此次访俄期间,与马特维延科副总理已达成共识,双方在加强中央一级在人文领域合作的同时,将支持和鼓励两国地方间建立与发展互利合作关系,我们希望滨海边疆区成为发展中俄两国地区间友好合作的先驱者,为中俄两国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作出贡献。

当天,李岚清还参观了远东国立大学及该校汉语教学中心,看望了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的工作人员。

李岚清一行是在结束了对莫斯科的访问后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李岚清离开莫斯科时,俄罗斯联邦教育部部长菲利波夫等前往机场送行;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时,达尔金等到机场迎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