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东方再掀京城英语学习热潮

2002-07-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新东方教育集团共同主办的新东方—联想全民学英语大讲座于7月1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新东方教育集团副总裁王强和杜子华的“美国口语思维”和“英语成功学”,及北京新东方学校副校长江博的“激情联想英语”深深吸引了现场的万名听众。

新东方是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的首倡单位之一,也是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的一支重要生力军,曾经一次又一次地引领京城英语学习热潮。近年来,新东方又提出了“公益英语”的概念并在此方面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资源以回报社会,先后承办了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干警英语培训等多种培训班。不久,新东方还将举办以“爱国与青春”为主题的“西部大开发——新东方英语西部支援行动”。(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