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科院和白银市共建高技术产业园

2002-07-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高新技术产业化白银交流洽谈会日前开幕,中科院白银高技术产业园同时奠基。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中科院副院长杨柏龄和甘肃省委书记宋照肃、省长陆浩等出席开幕式和奠基仪式。

此次白银洽谈会将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在西部地区的转化与交流,扩大甘肃及白银与全国科技界的沟通和联系。占地10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4亿元,以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目标的白银高技术产业园已投入资金5000万元,基本具备了企业入驻条件。该园区的建立将促进西部大开发中的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宋照肃表示,甘肃要把园区建设成全国一流的现代化高科技园区,使其成为中科院科研成果的转化基地和“西陇海兰新经济带”上的一颗明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