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九院校200多名学生暑期“三下乡”

2002-07-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来自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九所大中专院校的两百七十多名大中专学生,近日离开校园,奔赴新疆南北疆偏远贫困地区进行支教扫盲、技术支农、扶贫帮困等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新疆2002年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共分为三个服务团:“三个代表”实践服务团、“公民道德”实践服务团和“服务农村青年增收成才”实践团。在20多天的活动时间里,他们将分赴阿勒泰、喀什、和田等地开展活动。同时,新疆各地各单位和各大中专院校也将组织开展科技扶贫、文化宣传、企业帮困、医疗服务、环境保护、社会调查、志愿服务等活动,还将组织学生重点对下岗职工、待业青年、五保户等生活有困难的弱势群体进行有针对性的帮困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