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会见世界著名大学校长

2002-07-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黎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今天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来京参加“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的世界著名大学校长。李岚清就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与来宾交换了意见。

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副部长章新胜、周济等会见时在座。

由教育部举办的首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于7月22日至8月1日在京举行。论坛希望借鉴国外大学成功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中国大学校长的战略思维、创新意识和管理能力。教育部邀请了17位海外著名大学校长、专家与会讲演,其中包括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东京大学、巴黎高等师范学校等世界著名大学校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中方80名大学校长参加了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