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神龙俱乐部·暑期特辑》群星闪耀

2002-07-24 来源:光明日报 李子 我有话说

两部最新迪士尼卡通电视系列剧《彭彭丁满历险记》和《魔法少女》将在《小神龙俱乐部·暑期特辑》推出,在荧屏与广大青少年见面。

来自经典电影《狮子王》的卡通明星彭彭和丁满将在新片《彭彭丁满历险记》中再度联手,展现出比《狮子王》中更加非凡的创意和搞笑本领,而观众熟悉的狮子王辛巴和狒狒长老拉飞奇等明星也将在这部剧中亮相。《魔法少女》延续了迪士尼富于幻想、浪漫神奇的艺术风格,通过一系列惊险而不失幽默的故事,描绘了女孩莎琳娜美妙的幻想与生活。主人公莎琳娜以极具亲和力的形象,正在迅速征服全球亿万观众,成为新一代的卡通偶像。

《小神龙俱乐部》将配合这两部卡通剧的热播,展开“街头小访问”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