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特拉维夫遇炸的一中国工人不治身亡

2002-07-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7月24日电在17日特拉维夫爆炸事件中头部受重伤的中国工人李斌于24日8时25分在拉马特甘市夏巴医院不治身亡。

33岁的李斌来自福建省平潭县,1998年来以色列工作。这次恐怖爆炸案中已有2名中国工人遇难,另有4名中国工人受伤,其中3人已基本康复,日前仍有1人在医院治疗。

17日晚在特拉维夫汽车总站附近接连两起自杀爆炸事件中,中国工人许恒勇及1名以色列人、1名罗马尼亚人当场身亡,30多人受伤。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声称对此爆炸负责。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再次提醒在以中国人,提高警惕,外出注意安全。使馆将尽全力保护中国人的安全,维护中国人的合法权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