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港中旅投资开发珠海温泉

2002-07-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连成 通讯员 张忠琴 我有话说

本报珠海7月25日电 今天下午,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主英在珠海表示,香港中旅集团将投入巨资开发国内第一、世界一流的综合性温泉旅游休闲度假区。

珠海温泉是香港中旅集团继成功投资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等大型系列公园之后的又一战略投资。珠海温泉位于珠海市金湾区平沙镇西南,珠江出海口东岸,面临南海,背靠珠江三角洲地区,有丰富的热温泉资源,泉口温度83摄氏度,项目以温泉、保健、休闲、度假为主题,占地2.7平方公里,将于2004年投入运营。

沈主英透露,中旅国际有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珠海温泉打造成中国旅游业的航空母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