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水利部公布长江干堤加固工程责任人名单

2002-07-2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黄磊 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 水利部近日向社会公布了长江干堤加固工程的省级政府、地方政府和水行政主管部门、项目法人单位的责任人名单,以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据水利部副部长张基尧说,长江堤防建设作为国家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的标志性工程,是保障长江中下游防洪安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实践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据悉,在水利部的领导下,长江干堤加固工程项目所在地的湖南省、湖北省、江西省、安徽省等及相关地区的各级政府和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建设管理局,都本着高度重视的态度,积极工作,全面落实了长江干堤加固工程建设责任制,建立了职责明确的责任体系,并上报水利部。

根据水利部的有关规定,重要水利工程的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名单都将在媒体上向社会公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