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大连)国际软件交易会开幕

2002-07-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言荣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7月25日电 由信息产业部、辽宁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大连市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大连)国际软件交易会”今天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会议历时4天,主要内容有:国内外软件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软件基地、软件园建设成就展示与招商;中、韩、日软件技术展示交流与合作洽谈会;软件人才培训与交流会。本次展会场地规模达12000平方米,设立了国际软件企业展区、国内软件企业展区、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展区、软件人才教育培训及人才交流招聘展区、国内外信息技术产品展区。来自HP、IBM、三洋、佳能、爱普生、安立(株)、东京光学(株)、大显、华录等国内外300余家厂商和企业参展。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六届中日信息服务产业恳谈会”、“大连国际信息技术及电信展览会”、“大连国际信息技术论坛”、“首届中韩(大连)IT产业交流会”等展览和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