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全国新闻界京剧票友大赛颁奖

2002-07-28 来源:光明日报 明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今天晚上,由中国记协主办的首届全国新闻界京剧票友大赛在北京电视台演播厅闭幕并举行颁奖晚会。经过来自全国72家新闻单位的90多位新闻工作者的激烈角逐,大赛设立的金、银、铜奖各有归属。本报职工张五一和董山峰组成的参赛小组获得铜奖。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邀请李维康、耿其昌、王晶华、谢锐青等京剧名家及京剧理论家担任评委。大赛选手中既有70多岁的老编辑,也有20岁出头的电视台、电台节目主持人。担任评委的专家和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认为,这样一支热爱京剧和肯于钻研京剧的新闻工作者队伍,对于弘扬京剧艺术和中国传统文化有着特别可喜的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