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开幕

2002-07-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建强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7月29日电 鲜花,彩旗,歌声……昨晚8时,天津礼堂前广场沉浸在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中——以“和平、友谊、未来”为主题的“2002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世纪阳光”大型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2002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一次国际性大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也是世界各国少年儿童的一次文化盛会,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31个艺术团队共681人和全国18个省市677人参加。本届艺术节由开幕式、闭幕式、国际儿童村活动、和平墙揭幕、国际儿童画展等活动组成。

本届艺术节将在8月2日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