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高素质人才看好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四百五十名专业人才竞聘三十三个职位
2002-07-30 来源:光明日报 易运文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7月29日电深圳仍然是众多高级人才求职的热门城市。据新成立的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师资工作显示的情况来看,反响非常热烈,自从该院不久前在光明日报、深圳商报等媒体刊登招聘启事后,截止6月25日收到450多份应聘材料,经过专家多方筛选,优中选优,百余名应聘者从7月24日起进入考核阶段。

从已收到的450多份应聘材料看,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23名,副高职称的有146名,相当一部分应聘人员来自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和国家(省)级科研机构。许多应聘人员都在信中表达了自己热烈向往到深圳这座年轻城市施展自己抱负的愿望。业内人士认为,如此密集的高素质人才看好这所新办院校,显示深圳设立的以信息技术为特征的教育机构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因而在招纳人才的竞争中占有优势。该院负责人对信息学院的发展前景也充满信心。

面对火爆的应聘形势,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会同中国科技大学以及广州、深圳的相关学科专家组成考核小组,将对筛选出的应聘者进行科技成果评鉴、笔试和面试,预计到本月底结束这项考核评议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