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传媒娱乐大亨在京演讲

2002-07-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于毅、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应国务院新闻办的邀请,世界最大传媒娱乐集团之一的美国维亚康姆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萨默·雷石东先生今天在京举行“世界传媒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专题演讲,并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演讲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维亚康姆是世界最著名的跨国传媒娱乐公司之一,在无线及有线电视、广播、出版、户外广告和互联网等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娱乐、新闻、体育和音乐节目的策划、制作和播出方面有不俗的表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尼克儿童频道、VH1音乐频道、BET电视网、派拉蒙电影公司、INFINITY传播公司、TNN全国电视网、CMT乡村音乐电视台、SHOWTIME电视网、BLOC-KBUSTER录像租赁公司和西蒙出版社都是该公司下属的名牌公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