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原版前苏联歌曲CD在京首发

2002-07-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郭学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北京欣和声音像公司、五洲传播音像出版社今天上午在京为新出版的5辑原版前苏联歌曲CD举行首发式。

这次出版的CD精选歌曲89首,其中有前苏军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演唱的歌曲2辑(包括创作歌曲《保卫和平之歌》、民歌《田野里有棵白桦》);前苏联电影歌曲专辑《忠实的朋友》;前苏联圆舞歌曲专辑《华尔兹之歌》;前苏联著名作曲家杜纳耶夫斯基作品专辑《你不要忘》等一批名作。

所选曲目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旋律优美,为喜爱前苏联歌曲的朋友们奉献了一套值得珍藏的CD。此前,他们曾联手推出过《太阳落山》、《可爱的冬天》、《遥远的地方》等3辑前苏联歌曲CD。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