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巧用IE的收藏夹

2002-07-31 来源:光明日报 徐学军 我有话说

在网上冲浪时,我们经常会碰到自己喜欢的网站或发现一些感兴趣的网页,每当碰到这种情况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把网页保存下来。IE浏览器的收藏夹,就提供了把网站的链接保存的功能。把网页添加到收藏夹中的操作很简单,这里只说说几种好用的快捷方法:

在浏览网页的同时,在网页的空白处单击右键,点击“添加到收藏夹”,会出现“添加到收藏夹”对话框,选中“允许脱机使用”复选框,此时系统会自动将您收藏的网页命名,再点击“确定”,这样网页就会自动被保存下来。

如果只想把网站中某一项链接保存下来,可以用鼠标直接把链接拖动到工具栏上的“收藏”按钮,当然也可以用鼠标右键点击该链接,再添加到收藏夹。

还有一种最快捷的方式,就是碰到喜欢的网页时,按下Ctrl+D键,当前网页就会迅速被保存到收藏夹中。

我们要再次访问这些网站时,只要点击工具栏的“收藏”按钮,在浏览器窗口的左侧就会出现收藏夹窗口,点击相应的链接网址,就可以迅速访问该网站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