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最大国际软件园投入建设

2002-07-31 来源:光明日报 刘路沙 我有话说

我国规模最大的国际软件园——大连东软国际软件园7月25日在大连正式投入建设。信息产业部、辽宁省、大连市有关领导以及日本信息服务协会知名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奠基典礼。

大连东软国际软件园由东软集团和大连软件园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它由东软软件研发基地、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产业区、中小企业孵化器、IT会所等部分组成;通过引进国际知名IT企业加入园区,形成软件研发、国内国际市场拓展、IT教育与人才培养、中小企业孵化为一体的国际合作园区。园区总用地面积4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工程分三期进行,其中一期主体工程“东软软件研发基地”和“东北大学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和三期工程将分别于2003年和2006年完工。全部建成之后,园区可容纳1.5万人在这里工作,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美元。

大连东软国际软件园投入建设,将为确立大连市对日“软件战略门户”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对推动中国与世界在软件领域的合作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标志着东软在国际化和规模化发展上步入一个新的阶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