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T快讯

2002-07-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理正数字城市示范成果引人瞩目

由北京理正等主办的“数字城市示范成果发布会”日前召开。《理正管理信息系统平台》、《理正地理信息系统平台》在“数字西城”、“数字北京”等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该公司还为青岛、成都等城市制定了数字城市的规划方案。(路文)

Xabre挑战视觉极限

矽统科技日前宣布了Xabre征名活动的获奖作品,并为名称创意人颁发了奖品,为征名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号。另外,该公司还为即将在8月份开展的方正杯《重返德军总部》游戏大赛,举行了揭幕战。(蓝蓝)

颐和笔记本电脑再展雄心

日前,方正电脑与上游供应商签订了为期一年总量为15万台的颐和笔记本电脑主体采购意向协议。这是方正电脑为2003年实现跨越式增长所制定的强有力的“播种计划”。此次合作还将延伸到笔记本硬件的深度研发领域。(吴铭)

“FreeMarkets全球电子采购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日前,FreeMarkets在“FreeMarkets全球电子采购研讨会”上展示了其卓越的策略采购及服务方案。FreeMarkets的高阶主管与政府领导和来宾一道,共同探讨全球及中国在经济、技术、社会及区域性的电子采购发展。(刘海云)

方正领航服务器发展

方正电脑公司总经理周险峰日前正式提出了方正圆明服务器发展理念,揭示了服务器的核心应用价值——在网络系统中为其他设备提供全面而高效的网络服务,阐明了评价服务器的服务能力的三要素——品质、应用和服务。(小毛)

三星邀你看亚运会

三星电子决定从8月2日到9月30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8个城市同期举办“点燃亚运圣火,感受数字辉煌”大型促销活动。200多名幸运者将享受三星提供的赴韩机会,饱览异国风情。(吴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