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孙凤阳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2002-08-01 来源:光明日报 人民日报记者 贾昭全、新华社记者 陈辉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北京军区某集团军直升机团团长、特级飞行员孙凤阳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在北京举行。

孙凤阳刻苦钻研现代化,献身国防事业,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他自己和以他为主探索了34项新技能、新战法,填补了我陆军航空兵训练的空白;他多次出生入死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为抢救人民生命财产和新型战机的试验作出了贡献;他所领导的团队多次立功,连续4年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和甲类战斗团。

报告会上,孙凤阳作了《在迎接挑战中忠实履行当代军人打赢使命》的报告。某集团军副参谋长董鸿钊、直升机团飞行大队长李魁元、孙凤阳的妻子王爱华、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试飞站站长于洪亮,分别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孙凤阳模范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献身国防,肩负当代军人使命,刻苦钻研现代化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宣读了北京军区党委《关于开展向孙凤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广大官兵向孙凤阳学习,努力成为高素质的新型军事人才,开创部队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中宣部、解放军总政治部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报告会。

据悉,孙凤阳先进事迹报告团还将到驻华北地区部队和地方院校作巡回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