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附中教育援藏项目启动

2002-08-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晓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 “爱心播种希望·共沐教育光辉”——北大附中“教育援藏”捐赠仪式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标志着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和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共同主办的“教育援藏”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这项活动的内容是:由北大附中网校为西藏、青海、四川、甘肃、云南等5省、自治区的15所藏区少数民族中学建立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示范学校;为这15所学校无偿提供所需的北大附中远程教育学校版、视频版教育资源,无偿提供接收上述资源所需的全部卫星设备;为这15所学校各提供50套北大附中网校学生版用户卡,让有条件的学生在家里就能接受北大附中的名师辅导,让学生在互联网上的学习真正做到“听、说、读、写、练”全面结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