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新校区落成

2002-08-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靳晓燕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日电占地124亩,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距北京沙河高教园区不到一公里的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沙河新校区今天举行了落成典礼。

学院成立17年,为国家培养了30000多名合格人才。新校区有现代化的学生公寓、留学生楼、体育馆、温泉沐浴、游泳馆、体育场地。新校区还将开办邮政储蓄所、校办超市、校园书店等一条龙的服务。明年还将继续增建相应的设施,这将会使新校区的总容量达到10000人。

据悉,在新校区的建设过程中,昌平区政府对这项民办教育工程表现了极大的热情。新校区从选址、签约、起草建设报告、奠基动工到落成仅用8个月。蒋云董事长感慨地说,没有政府与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就没有学院的今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