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捷、斯武官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02-08-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文才 我有话说

本报布拉格8月1日电中国驻捷克武官赵国玺大校今晚在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5周年。捷克议会参议院副主席沃伊日、众议院副主席菲利普、捷克军队副总参谋长科斯特尔卡少将等捷军政官员及各界人士200余人应邀参加了招待会。中国驻捷克大使唐国强出席了招待会。

此前,中国驻斯洛伐克武官赵玉珂大校在布拉迪斯拉发举行了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5周年。斯洛伐克军队副总参谋长奇米兰斯基少将、军事战略研究所所长比尔奇克中将、斯外交部内务部官员、各国驻斯武官及各界朋友100多人参加了招待会。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苑桂森出席了招待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