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闭幕

2002-08-04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李进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期4天的第1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近日结束。下届大赛的举办者甘肃省代表郑重地接过东道主河南省代表递过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会旗。

大赛的各个奖项在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下均已“花落各家”。此次大赛共有120名同学荣获优秀项目一等奖,262名同学荣获优秀项目二等奖,422名同学荣获优秀项目三等奖,28位同学荣获英特尔英才奖,13名同学荣获青少年21世纪科学基金青少年创新奖,5位老师荣获优秀科技教师奖。另外有214项活动被授予优秀活动奖,特来参展的韩国队获得参赛纪念奖。

据悉,本届大赛还将选出95名优秀获奖选手参加由教育部、中国科协共同举办,香港周凯旋基金会资办的“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的终评和展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