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星工业城落户江苏太仓

2002-08-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太仓8月3日电近日,由普星集团投资建设的普星工业城项目在江苏太仓市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太仓市最大的高科技工业园及生活园区正式破土动工。

普星工业城项目位于太仓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5000亩,初期投资2亿美元。工业城以IT、软件开发等高科技信息产业为主导,将建成融风险投资、技术研发、集约生产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先期将建造韩国工业园、欧洲工业园、职训大学、高尔夫球场、高级商务会所及公寓别墅等商务生活配套园区。

据太仓市市长申建华介绍,太仓地处我国长江经济带和沿海开放带的交汇处,太仓是我国国民经济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之一。太仓港历史上曾是我国与海外通商的一个重要港口,我国古代著名航海家郑和下西洋就是从这里扬帆起锚的。太仓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经济环境将为普星工业园城的建立和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前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