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纪卡通艺术展》亮相中原

2002-08-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崔志坚 通讯员 张天玉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8月4日电 多啦A梦、KT猫、比卡丘、龙珠、坏坏兔、趴趴熊等活跃在电视屏幕上的卡通明星,将于本月16日在河南博物院与喜爱它们的大人孩子们见面做游戏,这就是为期20天的《世纪卡通艺术展》。

由河南博物院、中国技术咨询引进公司主办,上海从心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和韩国K&K影视制作公司承办的此次展览共分资料区、中心游戏区、日本动画区、新片新作区、放映区和专业研讨会6项内容。将首次在国内公布国际知名的动漫作品和卡通品牌版权所属的国家和单位,介绍日本动画产业的动作模式,还将循环播放FLASH短片172部,并且参观者还可以由中、日、美卡通歌曲音乐相伴,参与各类模仿秀、音乐和影片片断猜谜、卡通拼图游戏等人画互动游戏。内容如此丰富的卡通艺术展在河南尚属首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