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外专家将为CBD发展把脉

2002-08-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1世纪CBD(商务中心区)在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是什么?CBD在规划、建设进程中可能遇到哪些问题和困难?9月12日至13日将在北京举办“中外CBD发展论坛”上,世界著名CBD所在国的高层政府官员、权威CBD专家和知名大公司总裁将通过专题发言和论文,对人们普遍关注的这些问题进行解答。

由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和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国家计委投资研究所、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外经贸部国际经贸研究院、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等十家单位主办的该论坛将是首次国际范围的CBD高层专业研讨会。有关专家还将就北京CBD和中国其他城市CBD在规划、建设进程中可能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