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泥瓦匠进了技术监督局

2002-08-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绍雄 我有话说

本报南昌8月4日电 此间媒体近日报道了江西省上饶县发生的人事调动造假事件:泥瓦匠也进了县技术监督局。

1999年,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实行垂直管理,交接人员的范围为1998年7月16日前在册的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等。上饶县技术监督局核定编制37人,而当时该局在编人员只有27人,尚缺编10人。消息一传出,一些人便找关系、托人情,想趁机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接管前突击调入。上饶县劳动人事部门将20名非接管范围的职工调入技术监督局,并且伪造开出介绍信的时间,全部在1998年7月1日前“调入”。其中有泥瓦匠、待业青年也被“介绍”到了技术监督局。原上饶县技术监督局领导接收了此批调入人员,并给他们办理了相关手续。其中12人很快被安排“上岗”,另8人“待岗”。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接到群众举报后,进行了调查核实,最近对20名违规调入人员作出了清退处理的决定。其他有关事宜正在处理之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