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信贺中国儿童中心成立20周年

2002-08-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术峰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载着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国儿童事业的关怀,伴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中国儿童中心迎来了成立20周年纪念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致信表示热烈祝贺。

李鹏在贺信中向全国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他说,20年来,中国儿童中心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少年儿童教育实践基地的作用,为培养少年儿童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其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世纪合格小公民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我国校外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李鹏指出,我国有3亿多儿童,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中国儿童中心作为国家的公益型教育事业单位,要继续努力,把中国儿童中心办成具有实验性、指导性和示范性的儿童教育基地和少年儿童喜爱的活动乐园,为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作出更多的成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